Active Cultural Exchange between China and the World
2003-10-21 16:02

   
    近年来,继在美国,德国,法国等地成功举办了中国文化周,文化季和文化年后,日前,在埃及首次举办的中国文化周活动 2002年10月,由中国民族乐团上海歌舞团组成的"雅韵霓裳"艺术团,在美国芝加哥、华盛顿、休斯敦、洛杉矶、旧金山成功演出,成为我国近年来民族音乐舞蹈第200场访美演出。
97年至2001年的五年间,每年完成对外文化交流项目平均1600起,逾两万人次,是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历史上最活跃成绩最突出的时期。
继在埃及、法国开设大型中国文化中心后,今后五年还将在韩国、马耳他、俄罗斯、德国、英国等10余个国家设立中国文化中心,通过汉语教学,演出展览,影视交流,图书借阅,艺术培训等文化活动,建成传播中华文化,树立中国形象的窗口。 More: www.culturalink.gov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