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纽约总领事馆2016年赴领区有关州现场受理护照、旅行证工作计划
2016/01/28
 

驻纽约总领事馆2016年赴领区有关州

现场受理护照、旅行证工作计划

 

为更好地服务领区内中国公民,方便申请人办理护照和旅行证,现公布驻纽约总领馆2016年度赴领区有关州现场受理领事证件申请的工作计划。每次办证前我馆还将发布具体信息和办证要求,请有需要的申请人关注我馆网站并备好申办材料。

办证时间

办证地点

3、4月

波士顿

5、6月

哥伦布市

7、8月

费城

9、10月

波士顿

 

说明:以上计划为初步安排,驻纽约总领馆届时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。每次现场办证前,我馆均会在官方网站“最新通知”栏(http://newyork.china_consulate.org/chn)公布具体时间、地点和相关要求,请广大申请人注意登陆查看。如需查阅有关办证须知,请登陆我馆官方网站“证件服务”栏(http://newyork.china_consulate.org/chn/zjfw)。如有问题和建议,请发邮件至我馆领事证件公众信箱cnnyconsulate@mfa.gov.cn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