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乘坐临时航班回国人员需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
2020/07/28

  驻纽约总领馆将安排领区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搭乘国航CA580纽约至合肥临时航班回国,航班计划于美东时间8月5日中午13:30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,如有变化将及时通知。目前国航根据总领馆提供的名单正在进行外呼售票,通过国航客服中心电话或短信(来电显示一般会包含861095583这个号码)按照名单顺序通知购买机票,请领区留学人员注意接听登记时预留的电话。

  根据国内有关部门要求,乘坐临时航班回国人员需在航班起飞前120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,乘机人持有关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(纸质,一式两份,一份交航空公司、一份自存)办理值机手续登机。现有其他防疫要求(防疫健康码国际版、体温检测)依然有效。

  再次提请注意,所有乘客登机前需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抗原检测(Antigen Test)或抗体检测(Antibody Test)不可替代核酸检测。